close

真誠的對待何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?

朋友問偶:「若是發現枕邊人在外逢場作戲,會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」

偶的答案: 「不會」,因為我的肚子是扁的呢?

偶說: 真心誠意的對待一個,當然也希望對方能真心的對待,情人眼裡真的容不下一個沙, 且呢?

朋友說: 若不是有感情的,在外玩玩其實無妨,不要把它看得那麼嚴重

偶說: 其實男的都很自私,只準自己怎樣不準另一伴這樣,若今天角色互換男的是否也能接受呢?

朋友說:那妳會過的很痛苦,而妳的另一伴也會很痛苦,因為大多數的男人都會想出去外面看一看、試一試

偶說:之前在工作上常聽男業務說:「到那去玩,如何玩」,心想若一直不準他去看看,那他會更想去嘗試,但就是外面的誘因太多,一旦把持不住就陷下去了,後果是我無法承受的,所以我一直秉持什麼都讓我的另一伴去看看,但不一定要試試,我也曾ㄌㄠ'下一句狠話:我是用心在愛你,所以一旦我知道你在外......,那就不要怪我,我也會在外.......

真誠的對待一個人,相對的也一定能得到真誠的對待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個真心對待你的那個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a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