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邊有許多已婚的女性朋友總是抱怨:「為什麼男人在一起久了,就開始變得愈來愈冷淡,跟朋友喝酒重要、事業重要、股票也重要……甚至為了一些芝麻小事大吵,就只有她不重要。想當初也是為了他,犧牲了原有的社交圈、嗜好,甚至是個性,只為了配合男人的要求,如此的付出相對的也希望另一半是這般的對待」,但說真的,每個人都有缺點,性格也不同,每天都相處在一起的兩個人,怎能事事觀點都一樣呢?轉個彎,換個角度來想,他也是妳精挑細選而來的,相互包容,日子一定會過得更愉快~

女人需要愛更需要快樂,但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,人一生會遇到不計其數的不順心事,但若斤斤計較、抱怨、生氣不能坦然面對,只會將幸福的配額用盡,其實,要擁有幸福不難,但也要付出代價,那就是真心的包容和關懷,任何時刻,只要我們願意多想一想,讓自己換個角度來思考,就能做出最好的選擇,把屬於自己的幸福,緊緊的握在手中。

瞧,換個角度來思考,就有你意想不到的結果ㄜ

不管愛情、親情、友情…都需要彼此的包容與付出才會持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a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