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心對待勝過一切

前幾天和以前的同事通電話,從同事的口中得知她的男朋友是如何用心對待她的,可是往往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吧!

偶說:問最近過的如何呢?

同事詋:或許是景氣不好,男朋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帶她上館子了,取而代之是自己料理,常料理的是蛤蜊魚肚湯,妳有吃過嗎?下次妳來,我請我男朋友煮給妳吃好了。

偶說:身一個老闆級的人物,肯親自下手作羹湯給妳吃,可是妳上靠子修來的福份呢!他大可帶妳上上館子,由別人代勞,自己根本就不用動手(他那麼有錢),真的這麼用心的男朋友還有什麼好嫌的呢?珍惜和他在一起的緣分

人往往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總覺別人的東西(人、事、物)比較好,有這種心態的人日子往往過的並不怎麼好,換個角度來生活,或許就會比較稱心如意吧!

蛤蜊魚肚湯、四物湯…等,都是你的另一半用心才有的,懂得珍惜才能得到更多呢

鍾先生你好久好久沒有煮牛肉麵給我吃了,讓我可以和別人分享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a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